200px-Elva.jpg 
ELVE

 

 

從國中開始
我就很喜歡蕭亞軒

 

現在對她的狂熱
雖然不及以往
但是
還是蠻喜歡她的
她的專輯
我也一定買正版支持

之前因為很缺錢
把蕭亞軒的CD都拿去賣掉了
所以現在又瘋狂的買回來

 

也因為這樣
把她以前的專輯都重聽過了

 

有一首歌
如果不是蕭亞軒的歌迷
應該沒聽過
因為是非主打的

 

那首歌

離境

收錄在"愛的主打歌‧吻"

 

 

曲子部份
我覺得還好
個人比較喜歡副歌部份的旋律

 

主歌聽起來蠻沉悶的
但是副歌
我覺得很不錯

 

 

  

 

 

 

 

歌詞
我超愛
姚謙真的很厲害
(↑他寫的)

 

 

失戀的人看到這歌詞
應該會哭的很慘吧~!

 

 

 

離境

詞:姚謙     曲:陳偉

無論飛向哪裡
說哪種言語
最害怕聽到的是我愛你
只因為對象和時機已經     過去
當我

 

偶爾不小心
聽見你的姓名
心還是有刺痛的反應
所以要放逐自己千萬里

我不愛你     早已經決定
單向的戀沒有結局
要隱愛埋情   要不露痕跡
彷彿從來沒遇見你

帶我離境   沒行李
帶我遠遠離開愛情
在某一個  沒名字的陌生國度裡
如果可以忘記你

 

只要    在那裡
美麗情歌不太流行
沒有人   懂思念的理由和情緒
我就能不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