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孤兒怨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孤兒怨

 

不算新片了
去年的片子

剛上映的時候
看了預告片
就很想看
只是那時沒錢啊~~~(抓)

 

 

今天用PPS看了
真是好看到沒話說
那小女孩的演技超讚的~~~

 

 

 

心情不好時
看點血腥片真是大快人心啊~~~(翹腳)

 

只是有點可惜
兇手最後死了
不然還可以期待續集說~~~
請多殺點人
多噴點血
滿足滿足一些愛看血腥片的群眾吧

 

 

 

 

找到工作了
20日上班
希望可以趕快上手
趕快賺錢存錢
趕快脫離現在的生活

 

 

家人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如果說
把你生出來的那個人
就因為這點你就要尊敬她一輩子
而她其實沒什麼盡到做母親的本分
那真希望她當初就不要把我們生出來

反正奮力把我們擠出來之後
就放任我們自己自生自滅

誰都希望有錢
誰都希望可以過好日子
可是
贏得了全世界
輸掉了家庭
這樣還算是成功滿足的人生嗎?

 

我需要妳的時候
妳忙著賺錢
現在我長大了
需要妳放手的時候
妳卻抓的死死的
 

當然我也很感謝
妳這幾年來的付出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妳相處了

說來說去都是一樣的模式在run
跟妳說過了
妳也承諾會改
我也相信妳會改變
因為我想
妳看到我的改變
一定也會試著改變自己的

 

但是我錯了
我等到的是
現在這樣不可收拾的局面
還有失望

我已經不相信妳會改變了
為了避免我們的關係繼續惡化下去
所以我選擇離開

 

只是我真的很想跟妳說
妳的脾氣再不收斂一點
總有一天
全部的人都會離開妳
而妳還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以來
我都在為妳想
為這個家想

 

我把我能給妳的都給妳了
換來的是妳一句:「妳為這個家付出過什麼?」
我嘗試過要撐下去
因為我相信
我的付出妳一定有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但是
我又錯了

我已經不想再這樣活在這個家
我累了
也不想一廂情願的相信妳會怎樣怎樣
所以
這次我要自私一點
我要為自己多想一點

 

阿哄說:「至少妳媽媽很努力想要維持一個家
就算是假象也好,至少妳媽媽有在努力,不像我媽
她連假像也不肯給我。」

我很想跟阿哄說:「那妳還比較幸運,因為妳不知道失去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