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寶貝肚子餓了耶~~~我只會做蛋炒飯喔~~沒關係吧~!


這是2004年的演唱會後台
慶寶貝肚子餓了~哎啊~連肚子餓了都那麼可愛~(←什麼啊~?)

夏美大人又點我做問卷了~~喔呵~~~~~
(今天的PIXNET好像不是很穩定耶~?)


1.點六個人。
可以不要點嗎~? 因為我不知道要點誰~我想點的~都被點過了~

2.姓什麼?
Wu


3.你多大了?
可怕(?)的18歲

4.職業?
學生

5.興趣?
唱歌~聽音樂~看書~研讀日文

6.喜歡的異性?(同性亦可)
可愛的慶寶貝~~~>//////<
同性的話~~~科~套一句老大的話"我愛宇宙"~(哈哈哈哈)

7.特長?
唱歌&日文←還在學習中~

8.持有什麼?
w-inds.全部的影音作品~慶寶貝的單曲&專輯~還有一堆CD
還有最愛的"闇之末裔"漫畫&VCD
還有一堆血腥到18禁的DVD~&一些賺人熱淚的DVD

9.煩惱?
多到講不完~ = = "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直接講不喜歡的比較快~苦瓜~南瓜~芋頭&茄子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要朝你邁進~~~~哼哼哼哼~~~~~~~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沒有耶~~呵呵呵呵呵呵~~~~~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白色 & (噁爛的)粉紅色
白色是平常冷靜的她
粉紅色是提到V6 & BL 的她~ = ="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狗跟青蛙的合體~(?)
(↑一定很噁心~ = = ")

3. 再用食物比喻。
巧克力 and 草莓~~~(?)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沒有咩~~~


1.生活的態度
朝著目標邁進~努力的去過每一天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拖走)


2.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嗯~~~~不喜歡也不討厭~

3.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 慶寶貝的懷抱~~~~>//////<

4.想成為什麼。 

喔呵~~~不好意思講的說~~~~~~~~

5.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我想當男生~      當男生可以省下很多錢耶~~~~~(錢錢錢錢~~~~~)

6.當你看到天空時,心中想到的第一個念頭或畫面是什麼?
天堂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等啊~~!!!!!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可愛的慶寶貝啊~~~~~~ >///////<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等我上了大學再回答吧~!!!



就這樣~~~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