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夏美大人~小白~小Rain


喔呵~~~~~又是一張年代久遠的照片
值得懷念吶~~~~~~~



本來是想找有怡清的合照
(↑有我~小白~夏美大人&怡清~我們四人的合照)
不過~找來找去~沒有就是沒有
有怡清~沒有夏美大人
有夏美大人~沒有小白
有我~沒有怡清

所以~找好用這張這片啦~~獨缺怡清一人



昨天
是我叔叔生日
因為我沒錢~所以~卡片我是用信紙代替的
我在裡面用日文寫了一句"因為沒錢買卡片"
但是~我覺得文法是錯誤的~

所以~今天~
我問夏美大人~"<沒有錢買卡片>的日文怎麼寫~?"
結果夏美大人一聽到"沒有錢"就陷入了瘋狂狀態
啊~~~~我說的"沒有錢"不是那個"沒有錢"啊~~~夏美大人~~~~~~(抓)
然後~我們就在隨堂測驗紙上研究起來~
我把我寫的寫給夏美大人看~夏美大人一看馬上說~"錯~!"
啊啊啊~~~~我就知道我寫錯了~~~~~(淚)
我寫的→"お金がない カードを 買います"
夏美大人寫的→"お金がないのでカードを 買わない" AND "カードを買わないので....."
第二個夏美大人沒寫完~ 夏美大人說~"我好像也寫錯了~因為不可以有兩個ない......"
這時~怡清也加入討論的行列(?)了
這是怡清寫的→"お金がないですからカードを買......."
如果再寫下去的話~就跟夏美大人的第一個一樣了~會有兩個ない
然後呢~一直在旁邊聽我們討論的小白~拿了支筆~在我們討論用的測驗紙上畫了一個不明物體~ = = "

我~夏美大人&怡清研究了一個下課~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啊啊啊啊~~~~~~~~(抱頭)


後來~我在測驗紙空白的那面~寫了"沒有錢 給我錢"
怡清看了之後~在我的字下面寫了"我有錢   是假錢(?)" ←天啊~~~(笑)


今天也換了位子
位子怎麼排的呢~?
老方法------抽籤

我跟小風真是以緣分啊~~~
我們現在的位子是~小風坐我後面
啊~我們的新位子也是一樣~


夏美大人說她希望坐前面一點
因為她眼鏡度數不夠了~坐太後面會看不到
結果~夏美大人抽到第一排的位子~(哈哈哈)


啊~~~這個座位~我覺得~會一直坐到畢業



今天是"13號星期五"~黑色星期五呢~!
我很興奮的跟張乃說"今天是13後星期五耶~~~是黑色星期五喔~~"
結果~張乃回我~"是喔~!? 我只想到今天有會計課~可能會叫到我耶~"
↑= = " 張乃 ~ (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