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笑點的瓊媽~又名啵啵肥鼠


看我的頭髮就知道這是一張年代久遠的照片
這是高二會計檢定不久前的照片
拍照地點是宇婷家
牆上掛的是東方神起的海報喔~!


我跟宇婷去學校的主要目的是要看夜輔的站次
因為下禮拜的模擬考我們要坐夜輔的校車回家

一到學校
我們直奔真樓---媽跟書瑋的所在地
一到真樓四樓就看到媽他們在樓梯口
因為我買幸儒的生日禮物買到沒錢吃飯了
正餓的發昏~看到媽手上大包小包的
就問~"媽媽~~你有沒有喝的或吃的~?"
"有啊~我有可樂~你要嗎~?"
啊~~已經又餓又渴的我~有東西吃就不錯了~管它是什麼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喝可樂......
接著媽又拿出薯條
雖然已經冷掉了~不過還是很好吃唷~

就在我認真吃薯條的時候
媽指著我說~"有壁虎~壁虎~"
我的腦袋還在消化這句話的時候
一隻壁虎從我身邊不遠不處跑了出來
看到它那噁心身體在我眼前擩動~~~~
我又高分貝的尖叫了起來~ = = "
媽說~"我看到有壁虎想說跟你說一聲~你可能比較不會嚇到~結果~跟你說了之後~你反而更嚇到~"

後來~我跟宇婷陪媽在校門口等她哥
我跟宇婷一直笑媽腿粗
因為媽一直被蚊子叮
我跟宇婷就笑說~"一定是你腿太粗~目標比較明顯~"
對了~!我跟宇婷主要是要看夜輔的站次
結果~教務處已經鎖起來了~沒有半個人在
宇婷本來想爬窗戶進去的說~
結果媽說~"等下被攝影機拍到~發現有三個可疑人物"
而且~教務處的窗戶不知在高什麼的~腳下不墊東西的話~很難爬
所以~最後是我們並沒有成為可疑人物~~~

跟媽說再見後
我跟宇婷又回到一中
因為我快沒錢了~星期一又要交印章的錢
而且我在大眾玫瑰購物網訂的貨已經有兩個來了
所以~我想把三宅健的應援扇退回去

回到一中後
我們先去拿折字吊飾
就在這個時候~~~~~小白出現啦~~~!!!!!!
小白穿的一派輕鬆~(我覺得很帥啦~~!!!)
身上背著一個包包~左手拿了個唱片行的帶子~右手提了包滷味
一臉憨像的對我們說~"我以為你們走了耶~"
宇婷一直笑小白拿滷味的樣子很好笑~
我拿走小白的滷味~吃了一個花椰菜&一塊米血

大概是小白跟宇婷說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幸儒當生日禮物吧~!
宇婷跟我說~"不然你把扇子賣給小白吧~!"
耶~當然好啊~~~這樣我就有錢了~小白也有禮物送幸儒了~~真是一舉兩得啊~!
說真的~那扇子真的好大~~~搧起來涼的勒~~~
因為那扇子真的超出我的預算太多了~不給我搧個幾下我怎麼會甘心呢~!?
所以~我就充滿怨氣的搧了幾下~哎啊~出乎我意料的涼呢~~!!!!!
我在搧的時候~還差點打到宇婷~ = = "

後來~
小白帶我跟宇婷去夾娃娃
小白夾到好多豆腐寶寶~~我就跟他要了兩個
一個是給我自己的~一個給宇婷~
不過~~我一直想要的小雞~一直都沒夾到~(嘆~)

後來~我~宇婷&小白
從一中走回火車站
走到台中公園的時候
小白發現到他家的公車在等紅綠燈
我跟宇婷就叫小白快點去搭
小白就衝過去搭了
不愧是狗啊~跑的真快~~~

到了火車站後~
一如往常
我先培宇婷等公車
這次九號車來的超快~我們才剛走到位~它就來了

今天
過的蠻開心的
不是表面上的開心
是真的很開心~ ^口^



最後~
就先預祝幸儒生日快樂吧~!

親愛的夏美大人啊~~~~(後面被切到的人是書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