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宇婷& Me



昨天是星期六
我跟宇婷約說一起去一中
因為~~星期二是夏美大人的生日
沒錯~~!!!就是要去買生日禮物啦~~~!!!

我跟宇婷約一點在火車站見
一點二十幾分了
宇婷還沒來
就在我想"要不要打去她家問一下~?"的時候
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啊啦啦啦~~~~宇婷氣喘吁吁的出現了
她說"塞車啦~~~害我多花了一倍的時間啊~~"
宇婷說~她差點在公車上爆走 (哈哈哈)

為了要省錢
我們從火車站走到一中
經過台中公園時
看到了蘇貞昌的"昌友會"←什麼鳥啊~?
會場還一直放著蘇貞昌的主題曲"衝衝衝"
我跟宇婷說~"是昌耶~~~"
宇婷~"誰要那個昌啊~!?"
(哈哈哈哈哈~~~~)

到了一中之後~
我們先去大眾幫書瑋拿CD
然後去CD二手店
買V6的"VERY HAPPY"演唱會VCD
上次跟幸儒一起來剪頭髮的時候
幸儒看到了這張VCD就呈現"激動狀態"
"哇哇哇哇~~~這張已經找不到啦~~~~哇~~好想要啊~~~可是我已經沒錢了~~~~(後略)"
(↑科科科~~~碎碎念的夏美大人也很可愛喔~~^口^)

因為念在沒錢的原因上
夏美大人忍痛不買
所以~~~嘿嘿嘿嘿~~~~我就買來當她的生日禮物啦~~~~

買完VCD後
前往星玩意
我本來是想買V6的貼紙
想說可以貼在我做的卡片上
但是~~~星玩意沒有賣V6的貼紙啊~~~~
連那種大張可以貼再書包上的貼紙~也只剩下准一的
我問老闆~有沒有三宅健的?
老闆說~只有應援扇才有三宅健的喔~!
所以~~我買了三宅健的應援扇~260元啊~~~~~~(抱頭)
我連w-inds.的應援扇都沒買過~~~(因為很貴)
第一次買應援扇~不是買w-inds.或慶太的~~~而是買三宅健的~~~~
而且一個扇子上只看的那三宅健那張臉~~~拿著一個人臉搧風很奇怪耶~~~
(↑爆走中~~<拖走~~~>)

買完扇子後~
我跟宇婷尋找著折字吊飾的攤位
因為我想訂做個"Ken"的折字吊飾給幸儒
但是~~~我們找不到~~~~(泣)

沒辦法了~~只好打電話求救啦~~~
首先~先打給幸儒~問她怡清&書瑋的電話
結果~~那傢伙的手機又沒電了~~~轉語音信箱(默)
打去幸儒家~幸儒卻說~因為手機沒電了所以查不到電話
打給若筑~沒人接~~~~
打給小白吧~~~!!!!!
小白的聲音一聽就知道剛睡醒 = = "
"你有沒有書瑋的電話~?"
"ㄏㄚˊ~我查一下喔~"
書瑋的電話拿到了~YES~!
"啊~~你有沒有怡清的電話~~~?"
"幹麻~怡清又沒有手機~"
"吼~~沒關係啦~~~你有沒有啦~~?"
"喔~~~~我看看喔~"
(啊哈哈哈哈~~~~~我的電話費啊~~~~<淚>)
因為沒有紙筆
所以~我們把電話號碼記在別人車上
那台車真是有夠髒的~
不過也謝謝它那麼髒啦~
才有灰塵讓我們記電話號碼~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折字吊飾的攤位啦~~~~~
挑好了款式~圖案~顏色&付了錢後
要15分鐘後才能取貨
所以~~我跟宇婷就跑去學校找瓊媽&書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