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宇婷跟我說有"索多瑪120天"這部電影後
我就很想~很想看這部電影
因為~"索多瑪120天"是世界十大禁片之ㄧ

但是它是禁片啊~~~我不可能看到~(唉唉~~~ˊˋ)

後來~好像是宇婷吧~!
她跟我說~博客來有"索多瑪"的小說
我也去看了~好貴啊~!
要450耶~~~
但是我又真的很想看~所以~就拼命存錢

後來幸儒叫我去金玉堂網路書局看看
因為~她那邊有折價卷
她說~如果~金玉堂有賣的話~她的折價卷就給我用

我就去金玉堂找啦~!
耶嘿~~~有耶~~~410~比博客來便宜呢~!
加上幸儒有折價卷~所以~我只要花390就可以了~!


自從幸儒向金玉堂訂好書後
我每天都在期待書趕快來~~~~~~~~~

昨天
書終於來了~~~!!!!
世界十大禁片的小說~現在正在我手中呢~!(雀躍~)

我迫不及待的翻看了一會兒
耶~?怎麼都是色情的啊?
我是要血腥不是要色情耶~!
"大概前面比較色~後面就恢復正常(?)了吧~!"我心想

於是~我很有耐心的看看看看看~~~~看到最後
全部都是色情的啊啊啊啊~~~~~完全沒有血腥的成分~~~!!!!!

呃啊~~~我居然花了390買了一本低俗的色情小說~~~!!!!
而且還是我辛辛苦苦存的390啊啊啊啊啊~~~~~~~~~~(苦惱中)
連幸儒都說~她居然讓我拿她的折價卷去買那麼低俗的東西~~~
嗚哇~~幸儒~~~對不起啊~~~~~(夏美大人~~~~~~~)

現在
要存錢買"上帝的黑名單"
這本書~是宇婷找到的
很血腥呢~!
加上運費要282
(比索多瑪便宜啊~~~~~~)


唉唉~~~~
以後買東西前
還是先弄清楚再買
不然~花下去的冤枉錢是收不回來的啊~~~~~~

"索多瑪120天"這本書
我打算要把它賣掉
打死我都不會想再翻它一頁
因為~都是A的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