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索多瑪120天"後~
真的是讓我失望透頂~~~~(啊~)

上星期五吧~!
我請宇婷幫我向博客來訂了"上帝的黑名單"

今天~~~!!!!!
就是今天~!我拿到書啦~~~~~~(哇哈哈哈~~~~~)

先來說明一下~
"上帝的黑名單"是怎樣的書好了~!

上帝的黑名單
美國7大連續殺人犯實錄(←哈哈哈~~~書名寫的這麼明白~我應該不會再買到A書了吧~!==+)

這本書~就是在講述美國7大有名的連續殺人犯的生平
封面還印上"18限"圖樣
書裡面~也有插圖~用畫的~不是照片啦~~~
我這邊有一本書"死亡翻譯人"~裡面就是附照片~
但是~都不是血腥的~頂多出現屍體的一小部份或是人骨~而且~都是黑白的~~~
我之前也看過一本書~跟學校借的~書名叫什麼~我忘了~
裡面附的照片~有一部分是彩色的~但是~都不是血腥的照片
血腥照片~都是黑白的~~~
大概是迎合"大眾口味"吧~!所以~血腥照~都是黑白的~~~

在網路上
"上帝的黑名單"的評語都是說這本書是極為血腥的
推薦這本書的人---張小燕~她還說:如果你未滿18歲或身心不夠健全的人,這本書絕對不是你可以觸碰的禁地 !
(哇哈哈~~~我還沒滿18耶~!)
其實~我覺得~有沒有滿18不是重點~重點是~身心夠不夠健全 !

看到以上那樣的評語
真是我越來越想看"上帝的黑名單"~
而今天~我把這本書看完了
我的評語是:血腥喔~~~還好耶~ ! 
我把書看完啦~有些人~看了2、3頁~就嚇的丟下書本了~!
都是分屍~殺人的最"高級"~好像就是分屍~~~

大概是因為~文字敘述吧~!沒有畫面~所以~我覺得不恐怖~
如果把這本書拍成電影的話~我大概就會覺恐怖了吧~


嗯嗯~~~雖然跟我預期的有點落差~(沒有我預期的血腥~)
不過~我沒有後悔買這本書
("索多瑪120天"跟我預期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 =)
首先~我要先感謝~"上帝的黑名單"的作者
感謝她寫了這本書~(讓我有得看~)
再來~要感謝宇婷
感謝她發現了這本書
也感謝她願意幫我的忙~(幫我跟博客來訂書&去 7-11 拿書)

宇婷哪~~~謝謝妳喔~~~!!!!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