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社團動態成果展

副導叫我們回去寫考卷
(英文L5&6課的單字及片語~)

寫到一半
小黑跑來問我"璇寧,妳有沒有要唱歌給副導聽?"
我說"我已經好了啊~我還在想說~你們到底要不要唱了勒~"

啊哈哈~~~~
我是開場的~~~
因為歌詞寫的很擠
到最後我看錯行
結果後面的就快轉了~ = =
後來又唱了3月9日

大家吵說要瓊媽唱台語歌
瓊媽也很配合的高歌了2首
說真的~
瓊媽真的把氣份炒起來了~
超好笑的~~~

高麗菜也很大方的借我們一節課
我們也唱了高麗菜想聽的"3月9日"回報她~

最後
小風放了龜黎的"絆"
我不會唱
但是
我覺得很好聽
感傷的旋律
讓班上的氣分也變的感傷起來

副導一個一個的抱班上的人
我拼命的躲
就是不想被抱到
因為我知道
被抱到
我一定會哭
所以~
我拼命的躲~

好多人都哭了
大家都很捨不得副導

期末考最後一天
副導要跟我們(19個人喔~!)去唱歌
希望
那天是笑著散場
哭哭啼啼的不適合我們

只要一個微笑就夠了~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