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

我想透氣

我想出去走走

我想一個人去

誰都不要來陪我

一個人比較自在

在透氣的時候

我不要任何的打擾

讓我暫時一個人


要去哪裡呢?

不知道

都市裡

沒有適合我透氣的地方

哪裡呢?

哪裡可以讓我透透氣?

讓我透氣

我快悶死了~!

讓我透氣

讓我透氣

讓我透氣


透過氣之後

一切就會好轉了

身理

心理

都會得到釋放

腦袋裡的結

也會比較鬆吧~!



我想透氣

我想出去走走

我想透透氣

哪裡可以讓我透氣?



可以幫我找到透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