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悅果然比那個什麼銀櫃便宜多了~~~(笑)
9個人~兩間包廂~5個小時~只要...ㄟ~100多還是200多啊~?
忘了耶~欸喲~反正就是比銀櫃便宜就是了啦~!

宇婷~我~賴鈺筑~瓊媽&小白
我們5人一間包廂→207
小黑~蕃茄~小風&拔辣
他們4個人一間包廂→205

我們的開場曲就是帥氣逼人的~鈺筑老大所演唱的"戀愛ing"
↑這首歌是我們每次去唱歌的必點曲目之一
第二首是我跟賴鈺筑一起唱的"Mr.Q"

宇婷也有唱歌喔~
平常要她唱歌比登天還難
今天~
她一口氣唱了兩首耶~(拍拍手~~~~)

我們這邊有時會跑去205串場
小風他們也會跑來我們207串串

咳~!(清喉~)
我勒~今天唱了3首日文&一首英文
日文1.Every Heart (寶兒)  2.HEAVE (濱崎步) 3.First Love (宇多田光)
英文~MY HAPPY ENDING (Avril Lavigne)
我在唱英文時
小白說"妳不要英文歌唱那麼好,結果,課本的英文讀不好嘿~!"

最後~
在瓊媽的"園遊會"中~結束了這次的"唱歌"

宇婷跟瓊媽&小風說
"不然~暑假~我們再找一次出來唱歌好了~!挑戰唱10小時~~!"
宇婷說"那樣會唱死人的~~~~"
瓊媽只好退步"不然唱7小時好了~"  (笑)

回家的時候到了~~~~
小白跟賴鈺筑是同方向的
宇婷跟我要去一中
(我要拿琴譜~宇婷要買神起的CD)
小風~蕃茄&瓊媽要去一廣

宇婷今天還要補習 
她本來還考慮到底要不要去一中
後來她說"不然~我們趕快去~趕快回來好了~!"
結果~因為~
我忘記帶拿琴譜的單子
浪費了不少時間
(宇婷~妳補習有遲到嗎?)

在一中的事辦妥後
我們又回到一廣
一樣的~
我陪宇婷去撘車
也一樣的~
宇婷在上車前對我說"到家要打電話給我喔~!要記得喔~!"

看著宇婷上車
我居然有種"這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感覺
(↑靠~!這是什麼鳥感覺啊~!)

"萬有引力"裡
有一句由貴對愁一說的話~我很喜歡
"在你遇見我之前,你足足有17個年頭沒聽過我的聲音,沒跟我生活在一起過
現在,只不過小別了幾天,你怎麼就撐不住了?"
(↑我記得是這樣~畢竟我也只看過一次咩~)
不愧是以寫小說維生的由貴大人啊~!
這句話~真是感人啊~~~~~~ (淚~)

宇婷的網誌裡
有句話是"璇寧:讓我們重新開始"
老實說
我看到這句話
我感動~很想哭......

開始放暑假了~
感覺好詭異~ = = 
現在~我是高三生了~
啊~~~~要成年了~~~~ (苦惱~~抓頭~~~汗~~~~)

開始了新的學期
一切~都會像現在一樣嗎~?
(另外~有件事~我想慶祝一下~!那就是~~~我終於可以在一個學校~從頭讀到尾了~~~~~~<大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