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把跟宇婷借的"改造野豬"看完了~!

最後一集
全班追著修二搬家的車
修二在車上看著彰和野豬
看到這邊
有種"好幸福啊~"的感動
然後就......哭了~(羞)

後來
彰也跟著修二轉到同所學校
(彰~!你好酷喔~>//////////////<超可愛的啦!叩叩~)

電視的結局跟小說的結局
完全不一樣
(當然啊~小說的野豬是男的~而且沒有彰~)
我喜歡電視的結局
因為是Happy Ending
(雖然說~覺得野豬有點可憐~)
↑不過~她終於可以正常的笑了~!(大喜)

"野豬"的片尾曲~MV ←是MV嗎?
好可愛~而且~好感人啊~~~>//////////<
我比較喜歡綠色那隻~
另外紫色 (←是紫色嗎?) 也很可愛~
但是
我還是喜歡綠色那隻~

凱薩琳也好酷!
除了基本的修二、彰和野豬外
我最喜歡凱薩琳了~大好き

除了她怪怪又可愛的個性外
還有~就是~
她總是能講出淺顯易懂的大道理
還有
在人徬徨時
也能說出一指點方向的話
然後
說完後
都帥帥的走掉
啊~~~~真是太酷啦~~~~~~!!!!

修二的媽媽
再致力買的"守護三腳小豬"
我也想要~~~~~~~(回音)
不只因為它可愛 ←蠻可愛的啊~!
也因為它的功用~(鏘鏘~!!!)

最最最喜歡第二集的鬼屋了~
我要跟宇婷和幸儒一起-手牽手- (←消音) 去玩~叩叩~

今、手をつないでいる、その人に出会えたのは
キセキのような、かくりつです。
光の中に出ても、その手をはなすことのないように
↑因為我會害羞的緣故
中文翻譯我就不打上來啦~!
有專心看第二集的人
應該多少都會有點印象吧~!(笑)

ㄟ~沒看過"野豬"的
去問看過的人吧! 叩叩~
(問我也可以喔~! 叩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