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
不鼓勵我們考大學
因為~大學考的東西~我們高職沒教
去考等於是去大猜題~(哎啊啊~~~偏偏我猜運又不好~)
所以~勸我們還是把精力花在考四技上~ 



可是~
四技的日文
都是應日
應日~就要上商科的東西
哈哈~~~商科:計概~會計~經濟&商概
有四科耶~~~我只穩的住一科~~~商概~
其他三科~~~哈哈~~~要理解的~去死啦~!
我最差的就是理科耶~~~~~~!!!!!!!(吼~~~~~~~~~~~~~~)


唯一一間~不用上商科的非大學學校
文藻外語學院
↑我要這間~~~~~

文藻的錄取分數最低分382~ = =
最高分~442~~~(去文藻學校網站查來的~~~)
442啊~要我考到~做夢比較快~ = =
382的話~拼一拼~或許會有~

啊~~~老娘我不是讀書的料啊~~~~~~
之前考試~我K書K的快死了~
結果考出來的結果讓我很想死一死算了~ (噴淚~)


可是幸儒說
文藻一學期要修30幾個英文學分
(誰叫它是語文學院~ ˊˋ)
哈哈~~~我在語文上是有天份的~~~~
(我是說真的~!不准給我笑~~~!  ˋˊ )
英文方面~我要加強的是讀&寫
說&聽 我是沒什麼問題啦~!
我聽的懂~也會說~但是就是不太會讀也不太會寫~ = =


我跟媽媽說我想考文藻
媽媽說~什麼~!?那在高雄耶~!!!空氣品質差~水也不乾淨~~~~!!!!
我心想~那誰叫文藻要蓋在高雄~


不管怎麼說~~~文藻是我的第一志願


宇婷說
她也想考文藻
只是~她會讀夜校
因為文藻學費很貴啊~~~~~~(啊啊啊啊啊~~~~~~~)
嘿嘿~~~~宇婷~~~我們一起去打工吧~!
(文藻有宿舍嗎?)



我覺得
還是立一個目標
這樣讀起書來才會有幹勁~!!!!!
老師還說~不要想好要考哪間學校
都還不知道會不會考上勒~!


其實~
老師在說時
我心裡一直在反駁她~(笑)
"屁啦~!屁啦~!要先立一個目標好不好~~~~!!!!沒目標~怎麼會有衝勁呢?"


是啊~
我現在的目標是----文藻外語學院
朝著目標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