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ES~~~BABY~~!!!

今天~~(鏘鏘~!!!!)
我們少契去月眉作野外禮拜~!!!

本來是說去玩馬拉灣
但是勒~~
妳娘我才不想在那麼多認識的人面前穿泳衣勒~~~~~!!!
(很丟臉的~~OK~!)
所以勒~
我~蓓恩&一個我不知道她名字的女生~
一起去探索樂園玩~~~~~(大笑ing)

我們一開始就先去玩斷軌
(蓓恩不敢玩~~~所以她在下面幫我們拿包包~<笑>)
等了很久~~~(等到快老死了啦~~!!!!)
斷軌啊~~(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什東西吧~!<笑>)
真的是"斷軌"耶~~~~(哇哇哇哇~~~<驚呼聲~>)
真的很刺激~
完全是垂直的接軌~
接上軌道後~還停留了大概5or6秒的時間~才衝下去
(完全垂直的衝下去~~~ = =)
那時~我覺得我好像在跳樓~ = =

我拼命面尖叫~~~~(蓓恩說~她在下面都聽的到我的聲音~)
因為真的很恐怖~
在加上~前些日子才看完"絕命終結站3"
所以~更更更更更更~~~~害怕~!!!!!

後來~我們3個還去拍了大頭貼
因為我們都不會操作機器~
所以~還叫服務人員來~(笑)
手忙腳亂的拍完後~~~
興高采烈的等貼紙出來~
(蓓恩說~這個貼貼~是今天最有價值的東西~<笑>)

今天玩的很高興~
(我的喉嚨~現在還在痛~~~ = =)
我還跟蓓恩他們說~"今天一定要叫到破喉"~~(笑)

啊哈哈哈~~~今天原本有邀宇婷的
但是~
因為之前宇婷跟我說她的錢花完了~
所以......
(笑)

啊哈~~寫的好簡短啊~
因為~我的記得精采的部分~
所以~當然也只打出精采的部分啊~(笑)
想知道詳情的~自己來問我~!

對了~今天還碰到183&孫協志耶~~~~
啊 哈~不過~我對他們沒興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