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快結束了
我要離開的時間近了

本來在第一次段考前就要休學
跟媽媽盧了好久
眼睛也哭腫的像核桃一樣大
媽媽才答應
讓我讀完這半學期

其實
我知道
只有半學期
我一樣會捨不得
記得
剛開學時
我跟賴鈺筑還蠻好的
當她知道我要休學時
她跟我說了一句讓我更不想離開的話
"早知道,就不要跟妳那麼好了"

媽媽也問過我
只有半學期,真的夠嗎?
我不想讓她擔心
因為我知道
她希望我趕快過去
我說:欸喲~當初我們約定是這半學期
這半學期的期限一到
就算再怎麼不捨
我也會咬著牙過去的!

其實
當初我真的以為
讓我讀完這半學期
我就不會捨不得了

我留的越久
跟你們大家的感情就越深後
我現在
比之前更捨不得了
真的...真的非常的捨不得

如果說
我捨得
那麼......我現在是在為什麼流淚呢?

我好怕
到了我必須離開的時候
那個"捨不得"會狠狠的將我吞噬
連帶以前的種種

記憶&感情
這種東西
是會隨著時間改變的

媽媽跟我說
也許會有朋友捨不得妳離開
但是,誰不羨慕妳有這樣的機會?

在這邊過的越快樂
到了那邊
不知會是如何的光景

我不會上寒輔
因為媽媽說
寒假的時候
我就要辦理出國的事了
我會隨著寒假一去不回

星期四的時候
選修單傳到我
我看著班上的名單
" 5號 吳璇寧"
以後
這個名字會在這份名單中消失
我不禁轉頭看看坐在旁邊的瓊媽&宇婷
還有稍遠的小Rain
"以後,會是誰坐在這個位子上呢?"
有一股恐懼及孤單感從我心底竄出
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
至少
現在這個位子還是屬於我的啊!

有好多話想說
有好多心情想抒發
可是
卻不知從何開始

人類啊
簡單看起來是一個軀體
但是
這個軀體會思考
人類也只不過是憑這點而冠上"萬物之靈"的稱號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