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
是從開學到現在
我上的最開心的一節~ ^口^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今天上體育課~正課上完後
還剩幾分鐘~體育老師說~讓我們自己玩吧~!

OH~YEAH~!  這可是很難得的ㄋㄟ~~~~

我~宇婷~老大~瓊媽~~還有一堆人
我們說要玩"三字經"
(哇哈~~這東西是我小學在玩的耶~~~~重溫小學無憂無慮的時光啊~)

最後~是瓊媽當鬼~
因為玩的人不算少~所以~在跑的時候~大家都撞成一團~(笑)
因為場地也蠻大的~所以~當鬼的瓊媽跑了半個籃球場~人還沒捉到~就已經累的攤在地上喘氣了~~~(果然是老人啊~<搖頭>)

後來~我們又說要玩"老鷹抓小雞"~~(這是幼稚園玩的耶~~~!!!)
"老鷹抓小雞"人越多越好玩~所以勒~~~~~~
我把坐在一旁聊天的幸儒抓來玩~~~(笑)
我興奮的對幸儒說~"幸儒~~~一起來玩老鷹抓小雞吧~!"
幸儒說~"ㄏㄚˊ~~!!????什麼~~!?!!!!!"
(幸儒這傢伙~很難想像她玩"老鷹抓小雞"的樣子~~因為~她絕對不會去碰"幼稚"的東西~哇哈哈哈~~~~一起來玩"老鷹抓小雞"吧~!幸儒~~~~)

母雞~當然是瓊媽囉~!因為她是瓊"媽"~!(哈)
老鷹是小黑~哇哈~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小黑還蠻適合當老鷹的~
瓊媽的後面是小白~(小白比瓊媽高)
遊戲一開始~才剛跑而已喔~~就聽見瓊媽的慘叫聲
因為~小白拉著瓊媽肩膀的衣服~又加上小白比瓊媽高
也不知道小白是怎麼拉的~瓊媽差點被自己的領子勒死~~~(笑翻)
哇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爆笑~~~~!!!!!!!!  XD

"老鷹抓小雞"最經典的就是~S型甩尾~!
哇哈哈~~~越後面的人越危險~我們前面的只要小心不要跌倒就好~
後面的還要小心會被甩出去~~~~~~
(站在我後面的幸儒~一邊玩一邊說"哇~~~這蠢爆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就下課了~(其實~本來就沒剩多少時間)
幸儒似乎很喘~唉~~~幸儒老了~(嘆~)

還有一件事~~~~
發生在經濟課

經濟課
老師在台上認真講課
書瑋~在台下很認真的割報紙
她把報紙放在地上
然後彎下腰去割~
她在割的時候~我&老大
都在旁邊看~我也請書瑋幫我割了一張
書瑋割完後~就把報紙給老大
老大翻了翻
我又看到一張我想要的
我就跟老大說~"妳幫我割這張~~"
老大也效彷書偉的方法
報紙放地上~然後彎腰下去割
不過~不知道是老大的椅子比較高~還是她的筋比較硬
老大居然說~"我的臀部快斷了~~~!!!"
好白痴啊~~~老大~ = =


還有一件事勒~~~~
發生在會計課
好像是剛上課的時候~

我在翻老大的書包
書瑋放的一個巧克力在我桌上
因為那巧克力蠻小的~
大概1.5公分吧~!

我正忙著翻老大的書包~完全沒注意到我桌上的美食
老大就拿那個巧克力~放到我面前
因為~我的雙手忙著翻老大的書包~
所以~老大就餵我吃那個1.5公分的巧克力~~~~(哇哇哇哇哇~~~~~~)
(1.5公分~很小耶~~~~所以~我很小心不去吃到老大的手指~)
等她餵我吃下去後~我們兩個感想都是~"好噁心喔~~~~~~"

老大很少~可以說是幾乎沒有餵過別人吃東西~所以~她覺得噁心~
至於我嘛~我覺得~天啊~~~~我居然讓一個男人餵我吃東西~~~~而且還是帥哥呢~!討厭~~~我會害羞耶~!!!!!!!  >////////////<

哇哈~~~這讓我想到~我的"歡送會"~(←還記得嗎~?那個烏龍歡送會~<笑>)
老大親了我的臉頰~她親下去的時候~我還尖叫耶~ 而且~還全身發熱呢~!
因為~~~有一個帥哥(男人)親了我臉頰~~~~~~ 天啊~~~~~~~~(啊~~~~~)

哇哈哈~~今天還算是快樂的一天~哇哈~感謝各位~給了我這些快樂的回憶~~
以後~回憶起來一定更有味道~!!!



創作者介紹

心情雜記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