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今天考完試了~!
爽啊~!我要睡覺~把這幾天的睡眠給補回來~!

在考完試的這天
學校安排了場音樂會給我們聽
挺大手筆的耶~!
請"比利時的木笛四重奏"~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好高級~

其中一個團員是荷蘭人~
身高200多公分耶~!(哇哇哇哇~~~~)
表演到了尾聲~他們開放五位學生上台發問有關木笛的問題
還可以跟那位荷蘭巨人握手喔~!!!!(呵呵呵呵~~~~~~~~)

我很想上去近距離看那位荷蘭巨人~但是~一定要有問題才能上去啊~!
我只想看老外~不想問問題~~~~~~~噗噗~~~~
我問宇婷怎麼辦
宇婷說"妳就問那些笛子全部加起來要多少錢啊~"
於是~我就舉手了~==+++

本來說是要在位子上舉手讓老外選人的
不過~大概是太踴躍了吧!所以~他們說想上台的自己衝吧~!
不過~只有六位學生可以上台喔~!

哇哈~老娘的位子挺後面的~所以~我拼命的衝啊~~~~~~
哇哈哈哈~~~~我上台了~!!!!!  在衝的過程有沒有跌倒喔~!
我排在第二個發問的~(事實上~我真的只是想上台看老外而已~)
哇哈~輪到我發問啦~! 我本來想說~"我只是上來看外國人的~不要發問可不可以~?"
如果真的這樣講的話~大家一定會把我當白癡~ = =
所以~我採納了宇婷的建議~(她事後跟我說~那問題是她亂說的~ = = )

我原本想問的委婉一點~"請問這些笛子總共價值多少?"
但是因為太緊張 了~忘了要修飾~就直接問"請問這些笛子總共多少錢?"
一問出來~全場大爆笑~ = = 丟臉死了啦~~~!!!!!!!!!! >////////////<
(那些笛子大約價值~十萬美金~大約350萬台幣~)
等上台的六位同學都問過問題後~荷蘭巨人就說"還有問題嗎?"
我真的很想問他一個問題~"你為什麼長那麼高~?"
但是這問題跟笛子完全沒關係啊~所以~我就沒問了~ ˊˋ

班上的位子~在偏後的地方~對我這種近視的人~是有點難找的~
貼心(?)的老大~就站起來~還揮手(有揮手嗎?忘了~)
總而言之~是老大讓我找到位子的~~~這時~發生了一件非常白痴的事~ = =
我是用跑的衝向老大的懷抱(?)~結果~踢到階梯~整個人飛撲老大~還把老大撞飛~ = =
在我們四周的班級都看到了事情發生的經過~免不了~又是一陣爆笑~(嘆~)

音樂會在3點5分結束了~
OK~!  宇婷~我~小Rain~盈君&小白~我們五個要衝向一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