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鐵上拍的風景~希望下次可以拍夜景~~~呵~~~



今天是路考複試
因為第一次考的時候
那個監考官一直踩我煞車
害我想說~"奇怪~車怎麼不會動?" = = "

直線加速時壓線了
哈~最後一關說
前面都過了
很多人聽到我直線加速沒過都很驚訝
因為那是最簡單的

嘿咩~
那個監考官一直妨礙我
我怎麼開嘛~~~


今天的監考官換人了
這個就乖乖的坐在旁邊看我開

是說~練習的時候都OK
但是要考的時候~還是會緊張
畢竟~上次就是在這裡失敗的


小心翼翼的對好三分之一
進去啦~~~~沒壓到線~~
好~!油門採下去啦~!!!!!快走快走~~!!!

一出車道
呵呵~~爽爆啦~~!!!考過了~~~~(大賀)
監考官一邊在我的單子上寫東西一邊說
"好啦~這樣就過了~"←一付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不管怎麼說
我終於有駕照了~~~~~
哇哈哈哈~~~~
我還一直很擔心會遇到第一次的那個監考官
我還跟我媽說~"如果他再踩我煞車不讓我過~我就跟他拼了~!"
我現在很需要駕照的~大哥~!



心情大好~!
是說~
我們家的小白車上有小強
我好怕他會在我開車的時候突然出現
因為我很怕小強
怕到時候會一緊張~就又把油門當煞車了~ = ="



好的~
近期內大概就會開上路了~
也請各位多多包含我這位新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