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 
在中帥翻天啊~~~~

這張的在中
喔~~~~他的嘴唇好性感啊~
ㄉㄨㄣ ㄉㄨㄣ 的~~~好想親啊~~~(妄想)
其實我蠻喜歡kiss的說~喔呵~
男女都可以喔~~哇哈哈哈~~~~(←kiss魔?)

今天啊~
我遲到了~(嘆)
所以~要請大家喝飲料
Dico叫我請早班的就好了
今天的早班~我、大毛、若涵&小安
還好還好~除了我之外只有三個人
大毛說:大家都喝多多綠~要、大、杯、的
我:好啦~~~啊~你們要喝清心~還是那個數字的~?
小安:當然是喝數字的啊~~~
大毛:不要啦~!數字的多多綠不好喝,叫清心就好了
(OS:大毛~~~感謝你提議說要喝多多綠~~~)
我:那就是三杯囉!
大毛:三杯人家不送啦~!Dico跟Joe勒?
我:Dico不喝~Joe的話,我還沒問
大毛:去問!
我:他在哪?
毛:妳用心靈去問他啊~
我:喔~~~應該 在東側吧~!

結果~蔣先生正準備去東側~
我:他在那(指)
毛:去問啊!
蔣:嗄?(一臉茫然)
他一臉茫然的樣子好好笑啊~~~啊哈哈哈哈~~~
蔣:什麼東西?
我:就是那個啊~我今天遲到了,要請飲料,啊~你要喝什麼?
蔣:不用啦~(笑)
我:真的不用!?
蔣:不用啦~~~(笑)
我:可是大毛說只有三杯人家不送耶
蔣:對他兇一點啊!
我:不要~你幫我講啦~
蔣:不要~我這麼和藹可親~
我:拜託你啦~我知道你最好了~

然後~我就用我的手機打電話~
接通後就拿給蔣先生~他接過去了
then~他就開始跟店員"搏感情"~
講到最後~店家不送~
我:好啦好啦~四杯杯啦四杯~~~~大的去冰

叫了四杯~~!120元~
啊~我沒錢吃晚餐了啦~~~~
毛拿200元要借我
我:我不要~我不喜歡還錢的感覺
毛:連200塊都不想還喔~?
我:對!
毛:那還100塊勒?
我:100喔~100還可以接受
毛:(拿100給我)拿去啦~反正我還欠妳70元~妳忘了吼~
我:你什麼時候欠我70元啊?
毛:反正我就是欠妳70元啦~!
我:喔~所以~我還要還你30元囉~?
毛:不用啦~!
我:喔~謝謝~

是的~~因為今天遲到~花了120元消災(?)
又被Ivy扣了半小時的錢~(泣)
嗚哇~~~~以後不能再遲到了啦~~~~ >x<

星期五放學後~要去買錶
上次在四季百貨看到一支超美的錶
白色的~看時間的地方是圓形的~周圍還貼滿了水鑽
Bring-Bring的~~我的愛啦~~~!!!!
才290而已耶~~~~
有機會~我要去剪頭髮~
長度不變~打薄~
老實說~很想給它剪短~
不過~真剪短的話~我媽看了又要唸了
"有錢就亂花啦!剪什麼頭髮~
還剪那麼短~男不男女不女的....BR BR BR BR"

喔~~~~快!領薪水~~~~~
快!給我休假~~~~~
我要剪頭毛~~~~要買枯鞻耳環~~~
背去上學的包包也壞了~需要買個新的~!
好忙啊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