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421061324894.jpg 
非飛

昨天2300下班
在辦公室
大毛跟我說
我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看我能不能繼續在公司做下去

之前聽小安說
他無意間聽到主管他們說
公司現在要坎掉一些PT
因為年初的尾牙非常的重要
只留下適合的PT

我聽了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然後
大毛又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邊聽邊哭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或許是這兩個多月來的壓力吧!
還有所有PT給我的壓力
就因為我是早班的
上班時數比晚班的多
領的薪水也比晚班的多
所以主管跟所以晚班PT都會盯我盯很緊
我們比較常上班的晚班PT大概有30幾個
而我們早班只有區區五人

是啊
因為我領的錢比較多
所以會被盯的很緊
這點我可以接受
適當的壓力是讓人成長的動力

但是大毛說我的態度不好
因為我都不笑
他指著在辦公室外嘻嘻哈哈的一群人說:
"你不覺得他們每天來上班就像"蕭郎"一樣嗎?
你不覺得他們很有青春的活力、年輕的熱情嗎?
我覺得你在教會的笑,明明就很好看很漂亮啊~
為什麼一到這裡就變了?"
我也不知道啊~
說跟大家不熟那是事實也是藉口
我現在在班上是不講話的
在公司的話~
也只會跟幾個比較熟的打鬧

大毛說
決定我能否留下的兩個關鍵
就是對公司的流程熟不熟之外
就是態度
而態度是大家來決定的
如果我是因為態度不好被刷掉的話
我會很不甘心

流程我熟啊
我知道什麼時候要幹麻
看到EO我也知道要備什麼備什麼

昨晚的囍宴
我第二次跟小花搭
小花說:"我覺得你很好,
像我上次跟你搭跟這次跟你搭
我覺得你進步很多"
我聽了~當然很開心啊~
我跟小安搭的時候
小安也說我沒問題

所以說~我要跟大家裝熟囉~?
人跟人相處
一定會有幾個是合不來的

啊~我又是那種
合不來就不會一直纏著人家
死要跟他裝熟的那種人

我真的很想繼續做下去
兩個禮拜之後
我希望我還是在公司的
還是可以站在電梯口跟客人問好
還是可以每天累的半死~但是覺得累的有目標
還是可以跟小安大毛他們學習宴會廳的一切
還是可以每天為了不遲到起個大早梳包頭、化妝
有太多太多"還是可以"
 現在這個工作
我希望可以永遠維持"現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