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6.jpg 
OH~~~~我拍到靈異照了~~~
(要直接看靈異照的話~請拉到底~然後再向右拉到底)

之前有重播"USO!?JAPAN"時
我超愛看的~~~~
死盯著電視不放

靈異照的那個單元
有些照片真的是嚇死人不償命
有些就還好~
我看了還會笑"啊哈哈哈哈~~~~"

或許是因為我這樣不尊重好兄弟吧~
所以~它讓來我親身體驗一下

拍照地點是我媽床上
我本來是要拍我妹的鼻孔說~~~
結果就拍到了令人百思不解的東西

我媽一開始還以為我拍到她的臉
結果仔細一看~不是啊~
而且我拍照時~我媽的臉還特意別開鏡頭
那個東西~還我頭碰頭耶~~~~
是說~~~有些人還問我說"那是猴子嗎~?"(哈哈)

好啦~
我要靈異照放上來啦~
其實不怎麼可怕啦~
不過~不敢看的還是不要看
免的半夜不敢起來上廁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照片 008.jpg 
在我妹的頭上方~在我頭的旁邊
有鼻子跟嘴唇~眼睛被遮住了~
就是這張
請慢慢欣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