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張圖




我心情不好了時候
會在及時通上放兩張圖
一張是這個↓



一張就是我開頭放的那張

我媽懷孕了
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最近我媽一直問我
"如果寶寶生來之後~問你<姊姊~你為什麼喊爸爸"叔叔"~?>"
然後~今天又一直要我叫我叔叔"爸爸"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沒辦法叫我叔叔"爸爸"
但是~我媽改嫁的第一個男人
我就可以喊他"爸爸"
(可能那時候還小吧~!)


不知道
我就是叫不出口
我第一次喊我叔叔"爸爸"
也是在我媽趕鴨子上架的情況下叫的

為什麼我非叫他"爸爸"不可~!?
我知道他很疼我~是我如己出
他是怎樣對我跟我媽付出的
我都知道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喊他一聲"爸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辦法


每次我媽或我叔叔要我喊
我都三推四阻的~死都不肯叫

我知道我叔叔很希望我叫他"爸爸"
我第一次叫他"爸爸"的時候
他高興到整個人愣住

他對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我可以當上明星還有可以叫他"爸爸"

"爸爸"兩個字
不難發音啊
甚至音還一樣

這個心願要實現也很容易啊

但是~我就是叫不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當他希望我叫他"爸爸"的時候
我看的出他的期待
我打死不叫他"爸爸"
他的失望我也看的出來

看到他失望
我也很難過啊

但是
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在逼我了

等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自然會叫他"爸爸"

每次你們要我喊他"爸爸"
那種壓力
我快受不了了

你們越是逼我越是叫不出口

不要在逼我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