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房間~~~好久不見~~~!!!!!! >口<




我終於回家了~~~~~~~~!!!!!!
超高興的~~!!!哇啊~~~ >///口///<
我可愛的小房間我好想妳啊~~~~~
妳有沒有想我啊~~????


今天是俺南部之旅四天三夜的最後一天
從早上就超興奮的~~~~~
因為終於要回家了~~~~

出來玩是不錯啦~!
不過~跟父母出來有壓力耶~~ = = "
如果是跟朋友出來玩的話~
再叫我待個兩、三天也OK~!
不過~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在家~
啊~還有~~~我看過一本書~~它上面寫說
"如果~不想跟好朋友翻臉的話~就不要跟他一起過夜"
嗯~~所以~~跟朋友出來玩過夜的~好像不太妙吼......
(因為~我已經有三次經驗了~ = = ")


今天早上在民宿吃完早餐後
10點整~我們上路了~~~
再見了花蓮~~~~~~~~~~~~
我想回家啦~~~~~~!!!!!!!!!!!

一路上~我又把後坐當床睡死了~ = = "

不知道睡了多久~
等我醒來的時候~
我們家的車子正在爬山路
看的到海說~~~~超美的啦~~~~!!!!
媽媽嚷著說要下車拍照
所以~~途中~~我們走走停停了幾次
每次拍完照~回到車上~
我又繼續倒頭就睡~

在中午12點半的時候~~~
我們家的車~~~~要進入雪山隧道了~~!!!!!!
沒錯~!就是那個新聞報很大~~~~~
感覺很恐怖~~又長的要命的~~"雪山隧道"~~(鏘鏘~!!!)
全長12.9公里真不是蓋的啊~~~!!!!!長的要死~!
不過~~我喜歡走隧道~所以~~~很樂在其中呢~~!!(笑)
我們一邊走隧道~一邊在車上吃麵包~(←午餐)

雪山隧道啊~~我覺得還挺漂亮的~!
才沒有電視上報的那麼恐怖勒~!


後來我們又順道去跟叔叔的大學好友拜年
叔叔大學好友住的社區
真是超豪華的~~!!!!!
還有人常去那個社區拍戲耶~~!!!!!
整個社區種滿了櫻花
超美的~~~!!!!! >///口///<

那叔叔很好客說~
他爸爸也很好客~
端出一大堆東西請我們吃
還開了兩瓶好酒(←葡萄酒)請我們喝
媽媽一直跟人家說~不要讓我喝酒
但是~~那位叔叔還是堅持要我喝一杯~
(↑事實上~~我也很想喝~)

後來~我喝了兩杯葡萄酒
呵~~有點暈了~
那位叔叔的爸爸就泡茶給我喝~
他說~"茶可以醒酒"
所以~我又喝了好幾杯茶
整個肚子都被茶撐飽了~ = = "

告別叔叔的大學朋友後~
我們朝台中全速前進~~~!!!!!!!

一樣~我又在車上睡翻了~ = = "

等我再次清醒的時候~
我已經在我家附近了~


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自己的家好~!
好高興啊~~~我終於回家了啊~~~!!!!!!!!!


唉唉~~~~
博楷跟蓓恩已經去大陸了
跟小雯又沒什麼話題
(我們連笑點都不同)
以後~在教會~誰陪我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