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很早就想打這篇了
但是
每次坐到電腦前
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
滿腦想傾洩的東西
滿滿想宣洩的情緒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在我猶疑的指間徘徊


還記得當我知道妳對我的感覺時
我的驚訝及心寒
是啊 !我沒有"無可置信"的感覺
因為 ,我已經嚐過被朋友利用和背叛的滋味
我知道,世界上就是會有那種會利用和背叛朋友的人

我也以為
從那之後,我們之間不會再有交集
妳過妳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
我們會保持一定的距離,直到畢業

我也說過
打死我都不會跟妳合好
就算是妳提出合好,我也死都不會答應

但是,我的這些"以為"
在妳第一次主動跟我說話後
全部瓦解了

我才知道
在我心底,我從未真正放棄妳
我對我們之間,還是懷有希望
即使那"希望"的實現機率小的可憐

或許
就像宇婷說的吧 !
妳並不是討厭我,只是"不喜歡"
看到我的一些言行舉止,妳就是會產生反感

我真的很想弄清楚
妳對我
到底是什麼感覺

妳說,妳不後悔遠離我
就算我現在遠離妳,妳也無所謂
當我聽到這些話時
我真的很想再痛哭一次
順便讓我那心底存在的渺小希望,也隨著眼淚流出去

流了眼淚,擦乾就好
心流了血,也可以擦乾就好嗎?

當妳問我,要不要也寫一張動詞變化給我的時候
我說,我要哭了~
我的語氣,聽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吧 !
然而,我是真的想哭

當妳說,妳可以教我日文,讓我準備的更充實去考日檢時
我又想哭了
妳對我
到底是什麼感覺?

妳    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妳對    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妳對我    到底是什麼感覺?
妳對我到    底是什麼感覺?
妳對我到底    是什麼感覺?
妳對我到底是    什麼感覺?
妳對我到地是什    麼感覺?
妳對我到底是什麼    感覺?
妳對我倒底是什麼感    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