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用這張圖片




大人說~這張圖應該是小受
我不知道耶~可能是被受攻擊(?)的攻也說不定
(↑這不是重點)




昨天
我真的是煩到極點
總算是克制住想摔電話的衝動
還算(?)和平的說了聲"再見!"
腦袋開始高速運轉
想了很多
心情
又更低落了


要再升回去原本的HIGH
近期內是不可能的事


我的個性也不好
不管什麼事都往心裡壓
因為~沒有人想成為某人的垃圾桶
唯一的發洩管道
就是唱歌
暫時能控制住想爆發的情緒


但是
當底線就在眼前
又來了一堆煩死人不償命的事
我真的快爆發了


拿著電話的手在抖
心跳加快
我得深呼吸才能不讓呼吸亂掉
很想飆淚
但是哭沒用
我也不喜歡哭
哭是懦弱的表現


除非真的無能為力
沒有力氣去忍淚
才會哭









要搬去哪
還是個未知數


我的工作在哪
也是個未知數


我現在唯一希望的
就是我在乎的你們
我們之間
不要有任何變數
至少
現在不要



你們每一個都是我的支柱
少了你們
就像魚少了水
人少了氧氣一樣

你們每一個對我來說
都是"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