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我不想講也不想去想
但是
常常會想起
不斷的、不斷的想到
拼命的、拼命的忍淚
沒有人要我堅強
我也很想放縱一次
毫無顧忌的好好大哭一場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哭




這個家
如果我再不脫離的話
總有天,我會爆炸
我會崩潰、我會發瘋
我沒有秀馨那麼偉大
一直祈求能再多愛家人一點
我覺得我的愛很夠了
我一直很愛他們,一直很愛
然而,我現在只感覺心灰意冷
當"愛"到了零介點
只剩虛無





只要稍微一點沒做好
只要一點小地方被抓到
前面那些努力全都一筆勾消
每次都把我罵的一無是處、一文不值
就算是教訓畜生
也不會那麼口無遮攔
更何況我是人



環島延期了
有點失望
會想去環島有三個原因
1.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2.或許可以在旅途中更親近上帝
3.可以離開家一段時間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我每天期待禮拜六的到來
除了在教會認識的朋友外
最大的原因是
我離開家了






我要自由
都快20歲的人了
為什麼還要把我當15歲的人
管那麼緊、管那麼嚴
不要用"因為是女生"這個藉口
對我管東管西
女生就不能自由
就不能自主嗎?





每次有事
就用"妳沒上班"來大作文章
我有去找,還打電話去問
但就是到處碰壁
妳以為我不急嗎?我很急啊
至少要先找到工作
有了穩定的收入
我才可以開始存我要租房子的錢
我才可以在你面前大聲說"我是用我自己的錢"
我才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幹麻就幹麻




妳不可能一輩子綁著我
我也不可能讓你如願
妳越是這樣壓著我
等到我掙脫的那天
我會逃的遠遠的
不會再讓你把"自由"從我手中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