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小孩沒穿衣服~~~~

沒穿衣服啊~~~~羞羞臉~~~
嘴巴還尖尖的~~~正在吃地瓜~~~
呵呵呵呵~~~好可愛喔~~~

很煩
好討厭

現在還不是時候
現在讓我牽掛的東西太多了
還不是時候

等我有足夠的能力
沒有什麼事讓我牽腸掛肚時

一定要逃出去

我要解脫這一切

等到那個時候

妳後悔也來不及了

不對
應該說

妳根本就不會後悔

因為妳連"後悔"這兩字都不會寫

我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為了妳這種人傷害我自己
那不是太便宜妳了嗎

我一定
會讓妳知道
我有多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