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鬼啊~~~(大叫) 
請注意第一個學科的學科名

上圖是我開學後的課表
居然、居然、居然有"會計學"~(抱頭)

看到這個課表的下一秒
我在電腦前罵了髒話~ =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應外系要上會計學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說要商業導向的話
上商業概論也可以啊
為什麼是會計學啦~~~~

好不容易高中畢業
以為可以就此脫離會計的魔掌
沒想到現在大三又跟這東西碰面了
(這就是所謂的冤家路窄嗎?)

啊~~~~~而且還是必修啊~!!!!!
媽的~~~~~~

不過往好處想
幸好不是經濟學
不然我一定完蛋
高中的經濟課我每堂必睡
沒有死當也是靠補考過關

噢~~~
好SHIT喔~~~~~~
天殺的會計
XXXXXXXXXXX啦~~~~~(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