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大家是哪天發現這篇問卷的

我是今天發現的~ = = "

是在看若筑網誌發現的~
然後跑去看夏美大人的網誌~
最後才找到點名我的人---蕭宇婷~~~~



規則:

如果我有五公分的【  】
“【 】”裡頭可自行填寫   (笑)







問題:



★   早上起來後發現五公分的【慶太】正看著妳 你會怎麼樣?


      愣住~然後趕快把眼屎挖掉~~~~~~~~不能讓慶太看到人家那噁心的東西啊~~~~





★    妳會養五公分的【慶太】嗎?


       當然養啊~~~~才五公分耶~~~~~~~多可愛啊~~~~~




★    如果五公分的【慶太】說他餓了   你會怎麼做?


       泡麵~因為飯粒對他來說太大~麵條還可以切小一點~
       而且~他那麼小隻~~~吃不完那麼多~~剩下我吃~~~~~
       啊~~~~~跟慶太間接接吻啦~~~~~>////////<




★    如果五公分的【慶太】要上廁所 你會怎麼做?



       拎他到馬桶正上方~~~然後對他說~~~ "尿吧~尿吧~~~~這麼大的馬桶沒看過吧~~~~!!!"






    如果五公分的【慶太】要洗澡了 你會怎麼做?



       拿免洗碗給他~~~然後他在洗澡的時候~~拿著他脫下的衣服狂聞他的味道~~~(哇哈哈哈~~~)
       不知道五公分的慶太聞起來是什麼味道~? 我還可以幫他洗衣服喔~~~





★    第一次跟五公分的【慶太】約會 你會跟他去哪裡呢?



      五公分的慶太啊~~~這麼小隻要帶出去約會~~~~~
      首先~~~我要穿一件胸前有口袋的衣服~~~
      然後把五公分的慶太放進口袋裡~~~~~
      至於要去哪裡啊~~~~~我不知道耶~~~去公園野餐吧~!!!



★     最後一個問題        如果有五公分的【慶太】你會怎樣?



       爽死了~~~那麼小隻~~~~任我擺步~~~~~~~
       哇哈哈哈哈~~~~~他洗澡的時候我還可以幫他擦背耶~~~~~~
       啊~~~~~~我快流鼻血了啦~~~~>///////<








點名TIME:


想寫的自己寫吧~~~我也不知道要點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