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bmp 
嗯哼嗯哼嗯哼~~~

 

 

 

出現啦~~~~~我的訪客人數
破百了~~~~~
昨天有115人來過我的Blog

 

 

似乎是因為
我之前有一篇網誌
寫到了朱孝天跟王心凌來公司拍戲
那偶像劇是叫"桃花小妹"
被朱孝天後援會的人看到了
結果把我的Blog連結到後援會那邊去了

 

 

所以~訪客人數
破百了

 

但是~我沒有很開心耶
比起上次的59人
這次的115人
沒有讓我很驚訝很開心什麼的

 

 

 

昨天
我媽跟我叔&我
去了baby家工廠

 

 

因為小賓賓要賣啊
叔跑了幾家二手車行
店家的開價都很低
最高的才兩萬
然且還要我們先跟他們買車子
他們才要買我們的車子

 

 

叔就想說
不知道baby家工廠能不能讓人寄賣
啊~我們剛好就在baby家工廠附近
所以~我就帶他們去啦~

 

先在電話裡跟baby說我跟我媽他們要去他們家工廠

 

 

到baby家工廠
媽&叔先去停車
(媽叫我先下車)
baby也站在外面準備(?)

啊哈~我跟baby都好緊張

 

然後baby的爸爸也出現了
這時我媽他們也停好車了
baby就先跟他爸爸介紹我媽&我叔

 

 

我們一群人一起進去他們工廠的辦公室
門一開就看到baby的媽媽
我跟媽說~"那是黃進陽的媽媽"
媽說~"這麼年輕喔~~~~(驚)"

 

他們準備了巧克力、餅乾&茶
叔跟baby的爸爸好像聊的蠻來的耶~(喜)

 

不久
baby的哥哥回來了
叔跟baby爸爸的話題
不知啥時從車子變到工作了
叔說~"我們是做保險的"
然後也說為啥從台壽換到現在的錠嵂

後來
叔問baby的哥哥~"你是做什麼的?"
baby的哥哥~"我在XX人壽"
叔整個驚訝啊~~~
然後問我~"怎麼沒聽妳講過?"

啊哈哈~~~
說來慚愧啊~
我到他們家&工廠不知道幾次了
他哥哥我也只見過2、3次
我只大概知道他哥哥是業務員

 

然後我媽&叔就開始採取"挖角"的攻勢了
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只要碰到覺得是人才有衝勁的年輕人
就開始發動攻勢

 

我覺得baby的哥哥可能覺得我們很煩吧
啊哈~~~~

 

 

看看時間
已經七點了
妹妹還在保母家等我們接回家呢

 

回家路上
媽媽問我~"黃進陽他們家就三個兄弟嗎?"
我說對啊
我媽說~"我覺得他們家三兄弟,黃進陽最好看"
媽也說她覺得baby的父母親人不錯

 

 

 

嘿啊~這...話說回來
雙方的父母親見面
我覺得超緊張的
幸好~相處的不錯

 

喔呵~~~~~
昨天
我也去了媽上班的公司報到了
光是開會就開了一個上午

因為這次的會議有需要記錄東西
啊~他們一群老人家啊~
都是用"一指神功"在打電腦
所以~就叫我這年輕人
幫忙他們打電腦記錄囉~~~~

 

 

還不錯啦
大部分的組員我進公司前就認識了
都是平常蠻照顧我的叔叔阿姨
也是我媽他們的朋友

 

 

 

 

接下來
就靠自己啦
加油啊


我想好啦
等我賺到錢
我要去學日文
然後考日檢
還要學韓文

 

哇哈哈哈~~~~~
加油啊~
為了日文、為了韓文還有"落建"~~~~~(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