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決 
死刑

 

 

上圖是大陸的槍決執行現場
好個腦漿四濺、鮮血四溢啊

 

 

昨天
我阿母跟我說了一件事

 

她說
禮拜六或禮拜天妳哥跟馨婷(←我哥女朋友)
要搬過來跟我們住

 

 

我聽了
心情有"震"到
然後
是很不安很害怕

 

我是很討厭我哥
但是我也怕他
討厭跟怕比起來
討厭的%比較多

 

我哥也要進錠嵂跟我當同事了
媽的...FUCK!!!
至於他女朋友還是乖乖在夜市擺攤

 

他又要跟我住了

 

是說
現在他有女朋友
而且
晚上我都在學校上課
放學回家時
我媽他們應該也都回家了吧~!
所以
應該是安全的(?)

 

 

 

不過
我現在蠻不安蠻害怕的
面對那傢伙又要跟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事實
我居然有點不知所措~(驚)

 

我媽說
讓他搬過來跟我們住
是想幫他省房租錢
因為那傢伙身上真的已經快山窮水盡了

 

 

但是
娘啊~
妳做這個決定前
有沒有先想想我
我的立場呢?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討厭妳兒子

 

是啦
畢竟他也是妳的孩子
看到自己的孩子連租房子的錢都快沒了
連吃飯都快成問題了
放他在外面闖蕩了那麼久
到現在
總是該多少盡點做媽媽的責任嘛

 

我似乎也不該這麼自私
一味的排斥那傢伙
應該多少體量妳這個做媽媽為兒子著想的心
是吧~

 

 

放屁啦!
那誰來替我的心著想?
妳真的有在乎過我跟那傢伙之間的關係嗎?

 

靠杯
不是覺得自己很行嗎?
不是不要媽媽管你要自己去外面生活嗎?
那幹麻現在又可憐兮兮的搬過來跟我們住呢?

 

 

什麼都是你們在說
都是你們在決定
都是你們的感覺
都是你們認為怎樣怎樣

 

那我的感覺呢?
什麼時候輪到我認為?

 

 

 

妳這樣做
無疑是把我從懸崖邊一腳踹下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