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呵呵呵~~~~~
老娘我現在在花蓮喔~~~~
喔科科科科科科~~~~~~~~~~~


星期四的時候
早上~我正在刷牙
媽媽跟我說~"趕快弄弄~打包打包~"
我咬著牙刷一臉茫然的"ㄏㄚˊ~?"了一聲
媽媽接著說~"我們今天要去玩啊~ 3天 2夜"
阿勒~?怎麼現在才跟我說啊~!!??
真是的~


打包完行李
我們出發前往阿里山
(↑我是在半路上才知道我們要去阿里山~ = = ")
叔叔專心開車
媽媽專心啃甘蔗
我在後座睡翻了~ = = "
(↑抱著俺可愛的狗兒子~~翔太 >////<)

等我醒來的時候
我們正要準備進去"阿里山風景區"

晚餐~媽媽叫我請客
呃啊~今年沒回爸爸那邊~我的紅包大縮水啊~~~~~
往年~紅包隨便都有破萬
今年~~~只有四千二啊~~~~連繳學費都不夠~~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 (←明明就是賓館)
梳洗一下~就扒著電視不放
七點媽媽他們看完新聞
八點我接著看"詐欺獵人"
九點看"空姐特訓班"
十點看"我的野蠻女友"
因為隔天要去看日出
所以媽媽一直叫我早點睡
我一直說"好好好"
卻也摸到快12點才睡~ = = "

隔天~凌晨3點半就被挖起來
冷死人了啦~~!!!!!
整理一下~準備去看日出囉~~~!!!!
(↑我想睡覺啦~~~~~~!!!!)

看日出要撘小火出車去耶~~~
很多人都說阿里山的日出超漂亮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只是比較亮而以
太陽從山峰出來的時候~~
超亮的~~很刺眼說~~~
而且我覺得~~看起來好像蛋黃喔~~呵呵呵~~~

看完日出後~回到明明是賓館卻自稱是飯店的飯店
叔叔跟媽媽看地圖研究
我在一旁又睡死了~ = = "

早上九點十五分
我們離開了漂亮卻冷的要命的阿里山
前往花蓮囉~~~!!!!!
(↑目標是花蓮的海洋世界)

我們早中央山脈耶~~~
超漂亮的
我還摸到雲喔~~!!!
小時後~看著天上的雲~我都會想
"不知道雲上面是什麼~?"
"不知道躺在雲上的感覺是什麼~?"
(↑受哆啦A夢的影響)
"不知道雲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從小就愛吃啊~~<搖頭~>)

走了好久~~~
穿過一個隧道後
耶嘿~有賣吃的耶~~~
可是好貴啊~!
我們買了三份大腸包小腸
要 230 耶~~~!!!!!
貴死了~~!!!!!!

買東西的地方
是中央山脈的最高點
一片霧茫茫
風很大~冷的要死~!!!

要下山的時候
已經晚上八點了
霧很濃
就算打了遠光燈
也看不太清楚前面的路
山路又灣彎曲曲的
一個不留神
就會跌落山谷

叔叔很小心的開著車
媽媽幫叔叔注意對向的來車
我在後座也很緊張

我注意了前方好一陣子
很想睡~ ← = = "
心想~"反正最後一定會平安到達平地的啦~!"
就倒頭睡大覺了~


等我醒來後~我們已經快到我們訂房的民宿了

我們訂房的民宿靠海
可以在後陽台看海喔~~
離海洋世界也蠻近的
附近有夜市
還有人在放煙火喔~~超美的~!

我們在民宿把一切安頓好之後
就去夜市吃晚餐了

我們逛了一下
一致決定吃鐵板麵
(↑其實我想吃章魚小丸子耶~~~好久沒吃了說~)
三個人吃三份鐵板面~只要 150 元~
真是便宜啊~~~~!!!!!!!


要結帳的時候
算帳的人少算了一份
是媽媽提醒他的~~
媽媽跟他說~"那一份你要請客喔~?"
那個人說~"反正也才50元~還好啦~!"
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
那個人大喊~"小姐~我要跟妳要電話~!"
我們回頭看了一下
那個人旁邊的另一個服務生指著他大喊~"他要跟妳要電話~!"
科~很抱歉~!本小姐我沒有手機的~~~~~

之前也有人跟我要電話
我就跟他說~"為什麼要我的給你~?你的給我好了~!"
是說~寫有那人電話號碼的紙~正躺在我家的資源回收桶裡......

因為時間晚了~
再加上叔叔開了一天的車~也累了~
所以~我們沒有多逛~吃完飯就直接回民宿~


媽媽跟我說
在我們來民宿的路上
差點出車禍

我們的車
差點要塞在一輛大貨車底下

(以下~是我媽告訴我的)
那輛大貨車
紅燈停下來
我們開在他後面
叔叔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沒看到那輛大貨車
還直直的開過去
還好媽媽有發現那輛大貨車的存在
趕緊推叔叔一下
叔叔緊急煞車
媽媽說那煞車聲超恐怖的
那輛大貨車的駕駛也嚇了一跳





幸好媽媽有注意到那輛大貨車
不然我現在不會坐在這邊打網誌
當然啦~~~~我完全不知道我死裡逃生的經過
因為~我早就睡翻了~ = = "

明天就要去"花蓮海洋世界"玩了~~
好期待喔~~~!!!!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