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剪頭髮了~~~~~~~(鏘鏘鏘鏘~~~~~~~~!!!!!!!!)

昨天放學~
我~小風&小慧一起去一中

在公車上
我們開心的聊著天
小慧說
其實~當初~她跟小風是互看不順眼的
(但是~他們現在可是好朋友呢~~~~~!!!)
小風說
小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吼~這女的怎麼那麼ㄑㄧㄡ啊~~~~!!??"
而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好像都是"超會睡~&怎麼那麼黑~~~~~~~"
                                                            (↑靠~!你以為我願意喔~!<笑>)
小惠問我"妳有跟湘琴吵過架嗎?"
"有啊~不過我們是冷的~"
小風說"是喔~我們(她跟小惠)是兩個人哭的要死要活的~最後抱在一起~然後就合好了~"
(小風說~她沒辦法"冷"的~<笑>)

到一中了~~~~~
因為小風的朋友(那位美髮設計師)正在幫別人剪
所以~我要等到5點半~才可以剪
SO~"那~先去買妳的CD吧~!"←by 小風
(那個"妳"就是我~)

後來~
小風她夾了2個草苺手機吊飾
晃了一段時間
已經5點44分了~
"現在~我們慢慢走回去吧~!"~小風說

後來~
小惠先走了~

那位美髮設計師問我想剪什麼樣子
"適合我的就好了~"
結果小風說
"嗯~因為她頭髮很多~所以~幫她打薄~就是~讓她輕盈一點"
溝通好了~!
開始剪吧~!
(bye~bye~我的頭髮們~!我會想念你們的~~~~~)

咖擦~咖擦~了一陣子後~
哇塞~~~~!!!!滿地都是我的頭髮~~~~超多又超厚的~~~~~~!!!
(小風還踩到我剪掉的頭髮~差點滑倒~ = = )
剪完後~那位美髮設計師還拿電棒燙
把我的頭髮電的QQ的~
還噴了定型液&會閃閃發光的東西~
自從我小學四年級燙過頭髮後
我就一直保持直髮~~~~(因為~對捲髮有陰影啊~~~~~~~~)

剪完頭髮後~已經6點多了~
肚子餓死了~
買了晚餐後~
我看到~賣脆皮甜甜圈的攤子
那些甜甜圈看起來真是有夠"漫畫"的~~~~~~
我想"不知道宇婷喜不喜歡吃這個耶~?"
我跟小風說了我的想法後
小風也確定我要買後就對店員說"我要這個和這個各一個~"
哇~東西那麼少~價錢卻不少~~~~~~~

後來~我跟小風就各自回家了~
一回到家~我就打電話給宇婷(←這是我最近~第一次不害怕打電話給宇婷耶~!!!)

今天呢~
那個甜甜圈就成了我跟宇婷的午餐了~~~~
是好吃沒錯啦~但是好油~
不過~宇婷那麼瘦~多吃點那種油油的東西沒關係的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