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心情不知為啥異常的HIGH~
但是~從某節下課開始~
心情一下從HIGH滑落到谷底

老師在台上講課
我趴在桌上想"我總是纏著宇婷~雖然她之前也說不會煩~什麼之類的話
但是~還是總有一天會反感的吧~!嗯~~~好吧~!不然~從這節下課開始~我不去煩她
然後趁下午我們去到垃圾的時候問她"我今天沒來煩妳~妳覺得這樣有比較輕鬆嗎?"~"

因為~我不想愁一一樣~沒考慮到由貴的心情~最後~把由貴逼到紐約去
(雖然說~由貴最後還是回來了~~~ = = )

後來~我就沒去煩宇婷~
就算是我們一起走去餐廳吃飯
我跟宇婷中間也隔著一個幸儒
因為~如果我跟宇婷走在一起~我一定會去勾她的手
然後~也刻意不去看宇婷~
因為~如果我看到宇婷~一定會撲上前去
(啊~~~這點跟愁一是一模一樣啊~~~~<嘆~>)
(心裡想著"不行~不行~不能再去煩宇婷了~~~~~~"但是一看到宇婷就會又"啊~~~宇婷~~~~~"的撲上去~ = = )

只跑去找幸儒~
完全把宇婷晾在一邊~
(因為~我對自己說~"今天不管說什麼~都不能去煩宇婷~~~> < ")
身邊少了一個人~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我就跑去找幸儒了~~~~(感覺~真的很像我在利用幸儒耶~但是我沒有那個意思啊~~~~~~~)

終於到了又要倒垃圾的時候了~
因為~導的來巡視~我不得不刷馬桶~拖了很多時間吧~!
我的心跟垃圾筒一直放在廁所外面
終於刷到最後一間了~
這時女兒進來廁所了
我請她幫我看看宇婷還在不在
結果:她已經走了~~~~!!!!!!

後來~我跟女兒淋著雨去到垃圾
回到教室時
我整個人溼透了
小朱還說我像剛游完泳的人~

最後一節課是數學課
我整節課都心不在焉
我一直看著我的記事本
----慶太的照片-------
平常我心情不好
只要看到慶太的照片or聽到慶太的聲音~心情就會好點~
但是這次~我看著慶太的照片心想
"奇怪~平常心情不好~看到慶太的照片就會好點了啊~為什麼這次什麼感覺都沒有呢?"
我翻了一頁
我放大頭貼的地方
我看著宇婷高一的貼貼
想起好多我們曾經說過的話
還有她網誌裡的話

我不知道我想了多久
等我回神的時候
發現小黑在用筆搓我掛在書包上的慶太照片

女兒說~我這樣~會讓宇婷覺得我在鬧脾氣
但是我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笨蛋~把一切都搞砸了~~~~
她大概對我絕望了吧~~~!!!
因為~我剛剛密她(我很少主動密她~)
她不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把她逼到紐約去了嗎?

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