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慶a長大了~~~~~~!!!!!
小慶a~~~媽媽好高興喔~~~
看你長大
看你長頭髮
看你說話
媽媽真的很高興喔~~~~

呵呵~~~
幸儒也養了一隻藍色的
小Rain也要養一隻紅色的
大家一起成為"好朋友"吧~!
哇哈哈~~~好高興喔~~~ ^___________^

宇婷~~~
謝謝你喔~~~
讓我知道有這麼可愛的東西~~
也謝謝你
幫我申請&連結到我的網誌
還有~!還有~!
更謝謝你
幫我的網誌放音樂
呵呵~~~
認識你真好~~~
我好愛你喔~~~~~~~

討厭~~~
希望
我們可以當一被子的好朋友
(沒有你,上敘的事情,我一個人是辦不到的~!)

啊哈哈~~~
無論如何
一定要記得
我 愛 你 們 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